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把模仿做到极致!iPhone 6翻版联想S90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的手机好不好用很大一部分都是要手机的系统,苹果为什么好用?iPhone 4的配置并不是很好,不过其优秀的iOS系统让iPhone 4用起来非常的好,下面就来看看联想S90的系统。


很多安卓手机虽然外表设计的非常的像iPhone 6不过系统方面却并不一样,那么这款联想S90如何呢?联想S90搭载了基于Android 4.4深度定制的VIBE UI 2.0,与我们之前评测的联想X2等手机相似。界面方面,它采用类似苹果iOS风格的全新扁平化设计,简约别致,拥有一定的美感,并加入了众多交互式体验,比较好玩。



锁屏界面,这款手机预置了多套锁屏壁纸,用户左右滑动即可轻松切换,不过无法循环切换,期待未来的完善。同时,位于锁屏界面的时钟模块,用户也可以随意拖动。值得一提的是,在锁屏界面,用户“长按”屏幕下方的主页Home键,即可一键打开手电筒,极为方便实用。



至于桌面界面,联想S90则采用主流的一体化桌面设计,左右滑动即可轻松查找应用,减少了二次菜单操作。同时,它依然保留了通知栏快捷方式,预置了WLAN、数据连接等多个常用设置开关,而且采用独特的折叠式设计,用户上下拖动可以收起或是展开。



另外,在桌面界面,“长按”主页Home键则可以跳转至任务管理界面,如图所示。近期运行的应用程序以卡片式排列,左右滑动可以进行查看,向上滑动则可以单个清除,同时底部还加入了“一键清除”功能,使得日常使用更加便捷。



此外,这款手机依然拥有黑屏解锁、甩动锁屏、侧键亮屏、空灵触控等多种联想手机用户比较熟悉的便捷特色功能,不过却未加入“双击亮屏/息屏”功能(注:联想手机X2支持该功能),略显遗憾。事实上,对于一款电源键位于机身侧面的智能手机而言,加入“侧键亮屏”功能,多少显得有些鸡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