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把模仿做到极致!iPhone 6翻版联想S90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联想S90的机身正面以及背面了解过之后,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它的侧面。事实上,这款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的手机厚度仅为6.9毫米,较为纤薄,恰好与苹果iPhone 6厚度相同。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相比iPhone 6,联想笋尖更长更宽一些,长宽尺寸达到了146×71.7毫米。



由于采用一体式机身设计,而为了方便用户更换手机卡,与时下众多智能手机的解决方案一样,联想S90将手机卡插槽放置了机身侧面,如上图所示,用户借助卡针即可进行更换。需要指出的是,与苹果iPhone 6一样,这款手机的周边同样为圆弧形,使得手机握感舒适自然,质感方面堪比iPhone 6。



而在机身右侧,联想笋尖S90放置了一体式音量控制键和电源键,其中电源键位于音量键下方,如上图所示,方便用户单手操作。不过,该机音量键和电源键的质感相比它的一体式金属机身,质感方面差距甚远,几乎抹杀了联想S90金属边框所带来的美感。



至于底部,联想S90设计以及做工考究,呈现了类似苹果iPhone 6的独特美感,如上图所示。不过,联想笋尖S90顶部的设计,则可以看作是该机设计方面的另一大败笔,如下图所示。这样的设计,或许,是出于机身天线的布局(注:拆机后方能确定),或只是增加产品差异化的改变,而3.5毫米耳机插口正好位于其中。



外观方面,总的来说,单就联想笋尖S90而言,机身设计确实有它的不错之处,不过鉴于苹果iPhone 6早已深入人心。在笔者看来,这款翻版iPhone 6,亦或是Android版iPhone 6总有些不伦不类的感觉,不知大家怎么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