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联想手机ROM最新力作 VIBE UI 2.0详解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佚名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联想VIBE UI 2.0既好看又实用




系统永远是智能手机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一个优良的系统优化可以使中级硬件配置发挥出高级硬件配置水平。与此同时,一个优良的系统还可以与用户实现友好交流方式,让用户感觉到手机流畅、自然。近些年随着手机UI工业的革新,联想也适时推出了VIBE UI的最新版本-VIBE UI 2.0。接下来,紫荆就将借用联想笋尖S90这台“神机”向大家介绍一下VIBE UI 2.0。


联想S90采用了自家基于Android4.4开发的VIBE UI 2.0界面系统,全新的扁平化设计凸显时尚与简约。在锁屏界面中VIBE UI 2.0提供了拨号、短信与相机三个快捷程序图标,按住相应图标向上滑动即可打开这一程序。而解锁则只需随意一点向上滑动即可。另外,在锁屏界面左右滑动还随意可切换不同壁纸。




正式进入主屏后,还有一个小细节引起了紫荆的注意。当你处在桌面第一页或最后一页时,如果还继续向右或向左滑动,此时桌面图标就会向滑动相同方向“弹起”,用来提示你这已经到头了。




通知栏与大多数安卓手机类似,下拉的第一个界面只有少数功能快捷开关,而当你再次下拉功能按钮与信息推送分界线时,更多的快捷开关就会展现在你的面前。




卸载方式与iOS系统一样,只需长按桌面或图标,然后点击欲卸载APP左上角的“×”按钮即可完成卸载,省时省力。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