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最强安卓机到来 摩托罗拉Droid Turbo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相信在国内不少人已经快忘记摩托罗拉,毕竟摩托罗拉已经推出中国有好长的时间了,不过摩托罗拉的手机的品质还是非常有保障的,在摩托罗拉被联想收购之后,摩托罗拉的一系列机型也即将在大陆上市了。



对于摩托罗拉Droid这个品牌也许有些人还有印象。因为5年前的初代摩托罗拉Droid,才有了后来AnDroid的崛起,现在就让我们再次把目光聚焦到这个品牌上。过去数年中,摩托罗拉为我们贡献了Droid X和Droid RAZR等无数经典手机,不过这家公司在之后渐渐迷失了自我。


去年,摩托罗拉通过Moto X开启了新的征程,日前又发布了Droid家族的新成员——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的Droid Turbo。虽然时隔已久,现在的摩托罗拉已经没落啦,不过这并不代表摩托罗拉的产品设计水平就真的掉下来了。


Droid Turbo延续了摩托罗拉一贯的风格,它是市面上最结实、最耐用的一款手机。即使还未摸到手机,它的配置也足以让你动容:它拥有5.2英寸2K分辨率屏幕、2100万像素摄像头、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和3900毫安时电池。目前来说是真正的安卓最强手机,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配置强悍的Droid Turbo会带给人怎样的体验。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