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Switch日本地区供货量增加 海外市场价格因此回落

作者:佚名  来源:banma.com   更新:2020-5-25 11:1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斑马网5月25日消息,日媒iPhone Mania报道,Nintendo Switch的供应量逐渐增加,日本国内越来越多的商店都在举行抽奖销售,而海外市场也因此受到了积极的影响。



首先,欧美的库存形势趋于稳定。英国市场上的NS Lite建议零售价目前为199.99英镑。




另一方面,中国香港市场的库存一直比较稳定。一度涨至29025日元的NS Lite价格已经从4月下旬的26880日元降至目前的24875日元。同样,NS的售价相比以前也有所下降。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OPPO日本推出全新Reno A 持续深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