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手机市场洗牌:索尼仅排第五,榜首竟然是它?

作者:网易  来源:中国互联圈   更新:2020-11-22 6:1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我们的手机品牌不仅在国内热销,就连在国外也是名声显赫,在欧洲、印度等多个地区都能够见识到很多中国手机品牌的出现,然而偏偏就是在邻国日本手机市场当中,中国品牌的手机全军覆没,没有一个品牌能够上班,我们来根据IDC所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的日本智能手机市场就能够看到了他们在这个季度所出售的手机数量已经达到了658.7万台,占据榜首的依旧还是苹果,他占据了43.7%的日本市场手机份额!



根据有关人士表示,日本的合约机占据比例比较高,然而苹果手机能够在补贴上面获得很大优势,所以更加受到日本的用户青睐,并且苹果里面含有十分独特的IOS系统,这样也把一些人想换安卓却不想适应新系统的给限制住了,早在2013年的时候,日本智能手机的苹果市场占比已经高达67%以上了,这样我们就能够发现苹果在日本很早就拥有了庞大用户。



但是我们能够发现iPhone在日本虽然很受欢迎,可是这段时间苹果在日本当地的市场份额也是在逐步下滑,直至2019已经跌落到53.3%了,今年更是跌落至47.8%,我们能够看出苹果手机在日本受到了不小的损失,而我们能够来看看三星,三星在2018年的时候还以自身8%的市场份额占据一席之地,但是是这次却完全没能看到三星的身影了。



或许是出于对自己本土手机品牌的保护,当地的手机品牌几乎将市场份额占据了一般,然而比较有名气的索尼也仅仅排到第五名,我们都知道日本在手机系统上面的限制比较封闭,所以想要用户们去换新的手机品牌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



而且日本手机更多还是和月底,手机厂商跟运营商绑在一起,也让日本用户换手机时比较麻烦,所以很多时候他们更加喜欢自己国家的品牌,但是我们国内的手机品牌也在努力进入日本市场,但是终究效果不佳,所以我们看到日本的榜单里面没有我们国家品牌也是正常的,毕竟很多人都不想要突然换系统或者是换一部心的手机,你们觉得什么时候才能够在这个手机榜单上面见识到我们中国品牌呢?反正我自己觉得在不久的将来,他们自然会接受我们的手机,你们说呢?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OPPO日本推出全新Reno A 持续深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