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索尼PS5将于11月发售 普通版售价49980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21 6:4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7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17日,日本索尼旗下的游戏公司索尼互动娱乐(SIE)宣布,新型家用游戏机“PlayStation(PS)5”将于11月12日在日本、美国等7个国家发售。


价格方面,普通版售价4万9980日元,无光驱版售价3万9980日元。



上图:“PlayStation(PS)5”的售价信息(出处:《朝日新闻》网站)


在PS5的网络发布会上,SIE还公布了PS5游戏机的配套游戏“最终幻想”系列的最新版《最终幻想16》。(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OPPO日本推出全新Reno A 持续深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