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开卖Athlon 200GE,售价仅422元自带核显

作者:佚名  来源:牛科技   更新:2018-10-3 9:0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MD虽然通过RYZEN处理器挽回了其在CPU的败势,但最为一个一直专注于性价比和整合方案的CPU公司,AMD缺乏一个更新一代的超低价位的整合方案。本月初,AMD正式更新了旗下的低端系列和新的Athlon系列,其首款Athlon 200GE目前已在日本开卖,售价仅6998日元,约合人民币420人民币。



200GE将使用和锐龙处理器一样的zen架构核心和VEGA架构核显,是AMD Ryzen APU的屏蔽核显降规格得来。目前除了200GE之外还有两款类似规格的处理器,220GE和240GE。



200GE的CPU部分为双核四线程,没有PBO技术,也不支持超频。核显部分为vega3,3个单元一共192SP,频率为1000MHZ,内存支持2666最高频率,TDP35w。接口仍使用AM4,兼容目前主流的b450等系列,建议使用价格最便宜的A320。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