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诺基亚OZO将于日本开卖 这次国行走在了前头

作者:佚名  来源:青亭网   更新:2016-12-26 20:0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位于日本的影像设备制作公司三友(Mitomo)公司宣布,将于12月26日在日本发售其代理的360°全景相机诺基亚OZO。三友公司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售价格,而在OZO的官网上显示,其目前的价格是4万5000美元(约合529万日元),而在诺基亚的官方中文站上,目前OZO的售价为320888元人民币(约合540万日元)。



OZO是老牌手机厂商诺基亚,专为VR和影视行业需要打造的VR摄录机。OZO摄像机共有8个摄像头,可以进行单目4K、30FPS的360°全景视频拍摄以及360°立体环绕音频的采集。主要可以解决VR影视拍摄的三大痛点:


1.监看。OZO通过一根专用的数据线,可以与VR头盔相连,让导演实时监看拍摄画面。


2.立体声采集。除了有一个8个摄像头可以捕捉360°的立体画面,OZO还配备了8个麦克风组成的声音采集矩阵,可以最大程度的还原自然环境的声音信息。


3.OZO配套的数字盒子,内置存储器和可支持45分钟拍摄的电池,可以一体化的更换。


比较有意思的是,国行的诺基亚OZO是于今年8月开卖,比日行早了4个月,总是羡慕国外电子产品发货早的国人这次也算扬眉吐气了(虽然买不起)。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