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史上最漂亮的日本手机 现在看外形很感人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6-12-22 15:3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智能手机风潮全面开启后,日系厂商一直都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这迫使他们只能退缩到自己的本土市场,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现在,外媒The Verge回顾了号称日本最漂亮的手机,现在来看其外形十分感人,但在当时翻盖横行的日本手机市场中,它是一股小清新的风潮,受到了年轻人追捧。


史上最漂亮的日本手机:现在看外形很感人!


这款手机是由KDDI与Muji首席设计师深泽直人合作的完成的,隶属于Infobar系列,整机在设计上采用了极简的风格,修长机身拼图式的键盘,而红、白、蓝三色搭配,灵感来自于日本的“锦鲤”。


目前,Infobar系列依然存在,但最新的A03已经开始采用主流的触摸屏设计,但依然使用物理功能按键,并配以不同颜色,让人们时不时地会回忆起经典的“棋盘”设计。


史上最漂亮的日本手机:现在看外形很感人!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