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将在京都设立资料馆 预计2024年对外开放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3 14:2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天堂资料馆(暂称)概念图。(图片来源于任天堂)

人民网东京6月2日电(吴颖)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大型游戏厂商任天堂2日宣布,将把位于京都府宇治市的小仓工厂及周边用地打造成展示该公司历代产品的资料馆。

这是任天堂首次打造此类用途的设施,预计2024年3月竣工后对外开放。任天堂表示,该设施将作为展示和体验用途的观光设施。目前,具体的展示内容还未确定,估计会陈列其历代家用游戏机。

任天堂的宇治小仓工厂建于1969年,占地面积1万433平方米。近年来,这里主要负责生产扑克牌和花牌、以及游戏机的修理等。2016 年,其相关业务转移至宇治工厂后被关闭。该公司表示,为响应宇治市政府振兴周边地区的号召,最终决定将小仓工厂改造成资料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难以维持产品竞争力 三菱电机将

    任天堂将于2022年发售《喷射战

    OPPO日本推出全新Reno A 持续深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