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尼康 >> 正文

尼康将于今年内停止在日本国内生产单反相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9 14:2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8日电(吴颖) 据《京都新闻》报道,日本尼康公司将于今年内结束数码单反相机在日本国内的生产。

伴随着智能手机相机功能的大幅提高,数码相机市场大幅缩小。作为企业结构改革的一环,尼康计划把日本国内唯一一家生产相机机身的宫城县工厂的生产线转移至泰国的主力工厂。

尼康于1948年开始销售相机,与佳能共同引领了业界的发展。目前,在日本国内,只剩下“仙台尼康工厂”仍然在生产面向专业人士的最高级机型“D6”。

据悉,尼康的宫城县工厂今后仍会维持雇佣关系,继续生产相机的零部件等产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难以维持产品竞争力 三菱电机将

    任天堂将于2022年发售《喷射战

    OPPO日本推出全新Reno A 持续深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