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索尼难受了:微软对新主机Xbox S降价 日本用户购买不超2千

作者:雪花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20-9-26 7:2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既然Xbox Series X已经宣布了,那么微软就要为它上市做好准备,不过他们的手段让可能更为有趣,直接让新品Xbox Series S降价。


据悉,微软已经对Xbox Series S进行了调价,原本就不贵的它,价格下降后更加便宜了,换句话说就是这款新游戏机的价格已经从原先的32980日元降至2998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1940元左右。


而这一消息则是在Xbox将于2020年东京游戏展(TGS)开幕之前发布的。许多人认为,在这个展会上,Xbox Series S的发布将成为该品牌进入日本市场的入口。


Xbox总裁菲尔·斯宾塞过去曾表示,在三次尝试在日本市场销售游戏机失败后,公司希望提高这一代游戏机在日本的声誉。斯宾塞表示,该品牌在日本只拥有小规模的追随者是不可接受的。


据悉,斯宾塞提高该品牌在日本人气的计划之一是收购或组建一家日本游戏工作室。这个计划最近实现了,即微软以75亿美元收购了Bethesda Softworks母公司ZeniMax Media,从而拥有了Mikaki Shinji的工作室Tango Gameworks。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OPPO日本推出全新Reno A 持续深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