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尼康 >> 正文

尼康Z系2470 F2.8 或将亮相日本CP+器材展

作者:原创  来源:蜂鸟网   更新:2019-2-6 11:4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各大厂家在全幅微单产品上的部署,对于镜头群的扩展计划和发布也都来到了平稳推进的时期。昨日佳能刚刚宣布了5支不同规格RF镜头的消息后,随即既有消息称尼康将在今年2月底在日本横滨举行的一年一度的CP+摄影器材博览会上正式推出其顶级“大三元”中的标准镜头——尼康NIKKOR Z 24-70mm f/2.8 S。


尼康Z系2470 F2.8 或将亮相日本CP+器材展


尼康NIKKOR Z 24-70mm f/2.8 S镜头样品


对于这支镜头的推出,我们丝毫没有感到意外,是因为这是一支最常用的标变镜皇规格产品,市场的呼声和需求还是有的。根据消息称,这支镜头采用了82mm滤镜,15组17片,两片ED镜片,四片非球面镜片,最近对焦距离为38mm,重量约在800g左右(单反版尼康AF-S 24-70mm f/2.8为1070g)。预计尼康本次所将发布的产品只有这一枚镜头,而令人垂涎欲滴许久的Z 58mm f/0.95镜头的正式发布还要再等等。


尼康Z系2470 F2.8 或将亮相日本CP+器材展


尼康Z系列部分镜头群


尼康此前在2019年CES展会上,已经发布了其适配Z系列的超广角镜头:Nikkor Z 14-30mm f/4 S,算上这支目前已有4支镜头问世,包括两只变焦镜头(14-30mm f/4和24-70mm f/4)以及两支定焦镜头(35mm f/1.8和50mm f/1.8)。从目前的镜头阵营看来,尼康Z系列急缺的是一支长焦镜头,和其余若干定焦镜头的支援。


尼康Z系2470 F2.8 或将亮相日本CP+器材展


尼康Z系列镜头产品发布规划


从此前尼康公布的未来三年镜头发布计划来看,尼康将在今年专注Z卡口镜头的推出,除了本次即将发布的Z 24-70mm f/2.8外,还有例如Z 20mm f/1.8,Z 85mm f/1.8,,Z 70-200mm f/2.8这些镜头都将在今年内发布,给予用户更多高品质的选择。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