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被手机逼死!日本百年相机金字崩塌:悲凉

作者:快科技  来源:Kkj   更新:2017-2-25 14:4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是日本相机企业尼康诞生的第100周年,但100岁的尼康也如其年龄一般“夕阳西下”,2016年业绩出现大幅跳水。


据尼康公布最新财报显示,2016年4月1日至12月31日尼康净利润亏损8.31亿日元(约合0.5亿元人民币),而上年同期盈利还高达187.1亿日元(约合11亿元人民币)。


公布上述财报的同一天,尼康中国公司官网宣布停售“致金DL系列”高端卡片机。尼康中国在官方网站解释称,停售是出于收益的考虑。


尼康表示,随着开发经费的增加以及因相机市场需求下滑而带来的销售预期下降,从收益角度出发,尼康决定中止发售该系列产品


有业内人士指出,尼康在微单市场赶不上索尼,在单反上斗不过佳能,加之公司产品线相对短,导致尼康业绩表现一年不如一年。


还业内人士认为,智能手机的拍照和视频摄录功能越来越强大,导致数码相机成为一个夕阳产业。


你平常还用相机拍照吗?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