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尼康 >> 正文

尼康庆祝创立百年:员工和日本乐队跨界尬舞演绎新版Oz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7-7-27 12:3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尼康在今日东京举办百年庆典,除了确认正开发百年机王D850的消息外,尼康也推出了一系列百年纪念视频,其中一支和Mrs. GREEN APPLE合作的以乐队MV《Oz》及音乐为创作灵感的原创舞蹈视频最引人注目。 尼康选拔出了许多员工与Mrs. GREEN APPLE一同跨界献舞!在欢快的音乐中,色彩亮丽的视觉创意和多彩的舞步,天马行空的创意


QQ截图20170726141429.png


尼康员工与Mrs. GREEN APPLE一同献舞!


完成了这支原创舞蹈视频!


Mrs. GREEN APPLE Oz“Nikon Version”


编舞:Papaya Suzuki


演出:尼康选拔组员工


output_bGfPYV.gif


MV镜头:跳跃的相机


Mrs. GREEN APPLE乐队介绍


成立于2013年4月。乐队主唱、吉他手大森元贵(当时约16岁)的音乐及歌声,在初高中女生中广泛传播,大受欢迎。


2015年7月发行迷你专辑《Variety》并正式出道。同年12月发行首支单曲《Speaking》。次年1月发行首张专辑《TWELVE》。并首次荣登日本知名音乐排行榜“日本公信榜”第10名。 2017年1月发行第二张专辑《Mrs. GREEN APPLE》。在“日本公信榜”首登第9名。


3月开始举办“MGA MEET YOU TOUR”巡回个唱,巡回最终站公演在东京国际论坛大楼A举行,演唱会大获成功。7月在东京及大阪举办出道2周年纪念活动。是日本实力强劲的新生代乐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