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尼康 >> 正文

玩相机的日本尼康预告2016财年亏了90亿日元

作者:尼康  来源:家电网   更新:2017-2-13 20:1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尼康今(13)日发布财务预报称,2016财年合并最终损益预计将出现90亿日元(约6亿人民币)亏损,全财年销售额较原预期下调,减少为7500亿日元,而较早前发布的亏损预期仅为60亿日元。


据HEA了解,尼康在2015财年实现了182亿日元盈利。 2016财年亏损主要原因来自去年尾季影象业务重组计提导致费用高企的影响。


家电网了解,随着带有拍照功能的智能手机逐渐普及,成相质量与便携度给数码相机业销售带来巨大挑战。去年初熊本地震对相机主要零部件产能的影响也造成了供货断档。日本另外一家专务相机业务的SONY影象业务也面临同样的困局。


据日媒报道,尼康全财年的重组费用预计将由原计划的480亿日元增至530亿日元。 尼康公布的自愿离职人员的征集结果显示,截至2月10日申请者为1143人,超过早先预期的1000人。


(家电网® HEA.CN)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