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无反日本市场遭遇滑铁卢 2017年市占率遭佳能反超降至第三位

作者:佚名  来源:新摄影   更新:2017-11-17 10:3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索尼无反日本市场遭遇滑铁卢 2017年市占率遭佳能反超降至第三位)



就在不久前索尼宣称公司在欧洲的无反相机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第一位且全画幅相机的市场占有率也来到了第二位,然而其在日本本土的竞争力却并不像欧洲那么强大。在BCN刚刚公布的日本相机销售数据(2017年1月1日-2017年10月31日)排行榜中,索尼的无反相机市场占有率相比2016年下滑了7%,其排名也因此被佳能超越从此前的第二位下降至第三位,可见佳能在日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有多么的强大,即便产品性能明显处于劣势,其销售数据却仍可以获得增长。



而在可换镜头数码相机的产品类别中,2017年佳能尼康在日本市场则依旧牢牢稳居行业的头两把交椅。



至于镜头方面,通过多年的努力,适马也终于在今年以14.3%的市占率成功超越尼康成为仅次于佳能的镜头供应商。


via:SAR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