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宣布支持30倍光学变焦的最小相机继任者HX80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8日):伴随着智能手机相机性能日益强悍,在很多场合已经替代了传统的卡片式相机,但对于那些既要便携有需要拍摄质量的用户来说,传统卡片相机依然是最佳选择。去年,索尼非常激动的宣布了支持30倍光学变焦的全球最小相机-HX90V,而现在这个称号落在了最新的发布的HX80上。尽管在新闻稿中并未提供具体小了多少,但索尼提供了其他有用信息。



HX80装备了1820万像素Exmor R CMOS传感器,5轴图像稳定、弹出式闪光灯和可伸缩的取景器。此外在机身背面能够看到921k点可以旋转180度的LCD屏幕,而同样HX80具备30倍光学变焦。这款相机计划将于今年4月份上市发售,零售价格为350美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