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或将7月9日在日本推出两款Xperia新机

作者:王隼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9-6-19 19:1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关村在线消息 :今日据网络消息人士ZACKBUKS 声称,索尼有可能在 7 月 9 日在日本推出两款采用 21:9 屏幕的 Xperia 新机。


索尼或将7月9日在日本推出两款Xperia新机


索尼或将7月9日在日本推出两款Xperia新机


索尼或将7月9日在日本推出两款Xperia新机


至于设备的命名,可能称作 Xperia 1s / Xperia S 或 Xperia 1v / Xperia V 。


另外,还有报道称索尼或正在开发一款针对日本本土市场的旗舰新机。该机有望采用 LCD 面板,而不是 Xperia 1 那样的 OLED 屏幕,但同样会基于强大的高通骁龙 855 平台。


不过一张新谍照表明,索尼有望为 Xperia 智能机带来全新的后置三摄方案。至于上述即将推出的设备(候选)中哪个才是旗舰,目前暂不得而知。


与 Xperia 1 不同,谍照中的这款设备将镜头模组、LED 闪光灯、激光自动对焦都竖直安排到了左上角,且图片中看不到后置指纹传感器(猜测会放到机身侧面、或采用屏下方案)。


(文中图片来自个人微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