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 >> 正文

佳能第一理光第二 日本卡片机销量排行榜

作者:佚名  来源:szonline.net   更新:2019-5-8 15:38: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BCN公布了3月份日本的便携式高端数码相机的销量排行榜,也就是卡片相机,其中Top10的榜单并没有让我们感到意外。其中佳能有2款产品上榜,理光有2款产品上榜,索尼有4款产品上榜,富士有2款产品上榜。目前卡片相机市场中,也就这四家还在推出用户比较满意的产品。


佳能第一理光第二 日本卡片机销量排行榜


佳能G7XMarkII销量排行第一名


在排行榜中,佳能G7XMarkII和佳能G9XMarkII分别以23.2%和17.1%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名和第三名,因此佳能也就是3月便携式高端数码相机市场的大赢家。我们可以看到第二名的产品是刚发布不久的理光GRIII,目前它被誉为最强的街拍相机,有如此销量也是情理之中。另外索尼有4款产品上榜,但是4款产品的总占比只有17.4%。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