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厂商纷纷推无反相机新品:欲拯救相机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3-4 12:2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各相机厂商纷纷向市场投放无反光镜相机新产品,竞争不断激化。其特征是轻便小巧且画质高,也受到希望把漂亮照片上传至“Instagram”的女性欢迎,销势良好。日本共同社报道称,数码相机市场因智能手机的普及而萎缩,但在无反相机的带动下,2017年出货量时隔约7年转为增长。



据报道,3月1日起在横滨市开幕的国内最大规模摄影器材展“CP+”上,宣传无反相机的厂商引人注目。佳能的单反相机主打品牌“EOS Kiss”首次推出无反相机新品“EOS Kiss M”。其搭载能将拍摄的照片自动发送到智能手机的功能,欲吸引追求图片效果的人群。佳能市场营销日本公司社长坂田正弘干劲十足地表示:“希望夺取首位市场占有率。”


索尼将于23日发售高性能无反相机“α73”。与单反不同,因能关闭快门声音,适合在安静的环境中拍摄,负责人称,“专业人士中使用无反相机的人在增多”。富士胶片也于1日推出了最高档机型“X-H1”,提高防抖性能并增强了机身耐用性。希望能吸纳单反相机更新换代的需求。


据相机影像器材工业协会称,2017年国内厂商数码相机出货量较上年增加3.3%至2497万部。其中无反大幅增加29.2%。包括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奥林巴斯及起步较晚的尼康,各公司在有发展潜力领域的角逐或将持续。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