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游戏厂商发布新作预告 钢铁侠等人气角色登场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科技   更新:2019-6-13 16:5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共同社6月11日报道,在全球最大的游戏展“E3”开幕前夕,日本游戏巨头相继宣布将发行新作。美国科幻动作电影《复仇者联盟》中的钢铁侠、日本动画《龙珠Z》中的孙悟空等人气英雄将在游戏中登场。借助角色的知名度,将力争扩大国内外销售。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10日宣布,将于明年5月15日发售有《复仇者联盟》中各位英雄登场的动作游戏。该作品由旗下的美国游戏开发公司与从事角色相关经营的漫威娱乐公司联合制作。


此外,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司日前也公开了以《龙珠Z》为舞台的新游戏。该公司称“可以在优质的动画效果中体验孙悟空的故事”。新游戏明年初发售。


上述游戏将登陆索尼公司“PlayStation(PS)4”和美国微软公司“Xbox One”等平台,价格尚未确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