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索尼无反在日本被佳能反超

作者:佚名  来源:BCN   更新:2017-11-16 17:0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BCN公布日本相机销售排行榜(2017年1月1日-2017年10月31日),索尼无反相机市场占有率相比2016年下滑了7%,其排名被佳能超越从第二位跌至第三位。由此我们可以看到佳能在日本市场表现较好,其EOS M系列销售量仍在不断增长中。


3.jpg


无反相机


在日本2017年无反相机奥林巴斯蝉联冠军(2016、2017),索尼自2015年夺冠后一路下滑,去年被奥林巴斯超越下降至第二位,今年再被佳能超越将至第三。


4.jpg


不可换镜头数码相机上,佳能和尼康连续三年蝉联一、二位,卡西欧也是连续三年第三。


5.jpg


镜头方面,佳能依然市场第一,适马则在今年一举超过尼康,升至第二位。


(编辑:安莹)


注:本网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凡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文件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



扫描浏览


北京文艺网手机版



扫描关注


北京文艺网官方微信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