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资讯 >> 正文

无反相机销量在日本逆袭,超越单反

作者:佚名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9-1-13 10:1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之家1月12日消息 据央视报道,得益于其易用性、体积控制以及画质的提升,2018年,无反相机在日本全年的出货量已经超过单反相机。



报道称,相对于单镜头反光式相机,也就是单反相机来说,无反相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相机内部的反光镜,结构简单,但画质功能并不亚于单反相机。


业内人士表示,五年前无反相机刚上市时,销量只有单反相机的一半左右。但从2017年开始,日本各大厂商纷纷加大研发力度,相继在机型中搭载了以往仅用于单反相机的“全画幅”成像技术,大幅提升了画质,丰富了功能。随着各类社交平台的兴起,便于携带、方便上传等特点也使得无反相机愈发受到年轻女性和摄影爱好者的欢迎。


单反相机由于其体积,以及易用性方面的受限,在市场上开始不及无反相机受欢迎,这也是如今更多厂商开始向无反领域转型的最重要原因。目前,日本相机整体规模已经萎缩到10年前的3成左右,无反相机已经成为各大厂商新的争夺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