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尼康 >> 正文

尼康三款新镜日本售价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新摄影   更新:2017-5-31 10:0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尼康三款新镜日本售价曝光)



来自日本网站Nokishita的消息,尼康确认将会在近期召开新品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推出三款镜头新品,其中包括早前传闻中的8-15mm f/3.5-4.5E ED鱼眼镜头、28mm f/1.4E ED镜头,以及一款10-20mm f/4.5-5.6G VR DX镜头。目前,三款镜头的日本售价均已曝光:


尼康AF-S NIKKOR 28mm f/1.4E ED售价:240,300日元(约14,850元人民币)


尼康AF-P DX NIKKOR 10-20mm f/4.5-5.6G VR售价:40,500日元(约2,500元人民币)


尼康AF-S Fisheye NIKKOR 8-15mm f/3.5-4.5E ED售价:148,500日元(约9,170元人民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