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Vive Pro +SteamVR 2.0追踪套件面向日本发售:售价1500美元(税前)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8-4-24 11:2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HTC今日宣布,在日本推出期待已久的Vive Pro头显和SteamVR 2.0追踪套件,建议零售价为¥162,880日元($ 1500),该公司明确表示其中不包括地方税。


新的捆绑包中包括Vive Pro头显、两个SteamVR2.0 追踪基站和两个‘pro blue’手柄。日本居民可以直接从HTC商店购买头显,也可以通过在线销售网站进行购买,如日本领先的电子产品零售商Yodobashi。


SteamVR 2.0基站是Valve公司推出的“更小、更可靠、性能更好”的基站(包括10×10米的更大追踪范围)。2.0基站与现有的HTC Vive不兼容,HTC表示他们还计划单独出售2.0基站,不过目前还没有定下具体价格。



该公司在本月初以800美元的价格推出了没有基站和手柄的HTC Vive Pro。该头显通常被认为是Vive的1.5版本,尽管其支持SteamVR 2.0追踪系统,但这并不是Vive的第二代产品。HTC Vive Pro将双OLED显示器的分辨率提高到2880 x 1600——比当前Vive的2160 x 1200分辨率提高了78%。


目前,其他地区何时推出2.0追踪套件尚不确定。


from:87870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