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索尼推出KOOV教育机器人套件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9日):机器人正在世界上扮演更加主流的角色,从亚马逊忙碌的机器人工人,到无人驾驶飞机到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不仅在技术上,而且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逐步走入你我生活。从教育角度来看,机器人将是在未来几年科技教育的主要议题之一。这就是为什么索尼宣布推出KOOV教育机器人套件,针对小学学生的机器人编程和教育。



索尼表示,KOOV教育机器人套件可以激发小学生对机器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好奇心。创造和操纵看上去没有任何生命的物体,可以轻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提供关注的焦点,即使是成年人也可以着迷。虽然小学生不太可能开始设计建造复杂,自我学习的机器人,但是,索尼的KOOV教育机器人套件可以成为一种有效的介绍更复杂机器人科学的工具。


索尼尚未提供KOOV教育机器人套件细节,但是在最基本上来说,KOOV是由几个模块和微控制器组成的产品。这些模块可以形成几乎任何形状,但最终的目标,当然是打造一个机器人。然后,孩子们可以编程,让机器人做各种任务。


KOOV就是索尼全新STEM101课程的一个项目。这个课程旨在“重新安排”打破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之间的传统划分,它遵循“想”,“做”和“感觉”的方法,而KOOV解决方案是“做”的一部分。


索尼计划在今年夏季推出KOOV教育机器人套件。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