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火焰纹章无双》官网更新 日本区DLC发售计划公开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7-10-19 10:4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光荣更新了《火焰纹章无双(Fire Emblem Warriors)》的日本官方网页,发布了日本地区该游戏DLC的详情。一起来看看吧!


《火焰纹章无双》官网更新 日本区DLC发售计划公开


日本地区《火焰纹章无双》的DLC配信日期如下: #1:《火焰纹章:命运》扩展包——12月31日,售价1400日元(人民币82元) #2:《火焰纹章:新暗黑龙与光之剑》扩展包——2018年2月28日,售价1400日元(人民币82元) #3:《火焰纹章:觉醒》扩展包——2018年3月31日,售价1400日元(人民币82元)


《火焰纹章无双》官网更新 日本区DLC发售计划公开


这三个扩展包也将会在12月,2月和3月的时候在欧美地区发售。每个DLC售价均为8.99美元。季票售价为19.99美元,其中包含了额外的Lucina的婚礼服装。


《火焰纹章无双》官网更新 日本区DLC发售计划公开


每一个DLC将会包含以下内容: · 三位新的可玩角色 · 三张新的历史地图 · 额外的服装 · 额外的“绊对话” · 额外的武器


《火焰纹章无双》已于9月28日登陆日本的Switch和新3DS平台,中文版与日版同步发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