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PSV在日本即将停产 索尼掌机时代正式迎来终结

作者:佚名  来源:donews.com   更新:2019-2-21 19:1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早在去年东京电玩展时,索尼就曾表示PSV将在2019年正式于日本本土停产,而目前根据日本PlayStation官网显示,PCH-2000 ZA11(PSV钢琴黑)和PCH-2000 ZA23(PSV水蓝)这两款日本仅有的还在生产中的型号,已经标注了将在近日停止生产。




虽然具体的停产日期还不清楚,但值得一提的是,在PS3于2017年5月正式停产时,日本PlayStation官网也曾在两个月之前标注了相同的通知,因此看来PSV在日本停产倒计时最多还有两个月时间。PSV首款型号在2011年12月正式上市,距今已经服役7年有余,而索尼之前也宣布从今年3月开始不再为PSV提供每月PS Plus会员免费游戏。


playstation-vita-slim-product-photos05.jpg


同时在去年东京电玩展上,SIE高级副总裁“织田博之”在接受Fami通采访时被问及索尼是否有计划推出PSV继任者时,明确的回答了目前还没有关于新的便携式游戏设备相关计划,也即意味着索尼的掌机时代在2019年也将正式迎来终结。


VITA_11.jpg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