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苹果日本官网搞事情?“福袋”或重新来临

作者:佚名  来源:威锋网   更新:2019-1-1 17:3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福袋”回归,相信不少朋友会鼓掌欢迎。



“福袋”是苹果在日本地区的零售店中推出的一项独家活动,该活动曾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大力追捧,不过苹果上一次提供福袋活动已经是2015年的事情了。


近日,苹果日本官网展示了全新的页面,表示1月2日“福临门”!1 月 1 日依惯例是日本苹果零售店休息的日子,他们会在 1 月 2 日正式开门迎客,而开业首日他们就称之为“初卖”。


页面中写明:“1 月 2 日福临门,限定的 Apple 初卖活动快到了,别忘记准备好你的购物清单”。不少消费者猜测,这可能是“福袋”活动重新到来的一次暗示。


过去两年虽然没有福袋,但苹果的“初卖”活动依然向用户提供了面值不等的礼券。熟悉“福袋”的朋友都知道,福袋里面会包含一些苹果第一方的产品以及配件,还有一些来自第三方品牌所提供的设备或配件,每个福袋的价格大约在 2000 多人民币,但福袋里的价值往往会超过这个价格。


在 2015 年的“福袋”活动中,最幸运的消费者还抽到了 11 英寸的 MacBook Air,还有一些运气不错的朋友也抽到了 iPad 这样的奖励。相信不少朋友都在等待“福袋”活动的回归,就让我们等待进一步的“官宣”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