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苹果新年促销:iPhone、iPad、Mac日本最高优惠千元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2018   更新:2019-1-3 10:1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之前每年,苹果日本都会推出福袋的活动,但是从2017年开始,这个活动就被叫停了,然后取而代之的是相应的促销活动。


现在,苹果日本已经开启了促销,具体来说就是,买相应产品送价值在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8元)至2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500元)的Apple Store礼品卡。



从促销的产品上来看,大体是这样:




购买iPhone 8、iPhone 7系列,可以享受到6000日元礼品卡(约合人民币376元);


购买iPad Pro(10.5寸)、iPad(9.7寸)、iPad mini 4,可以获得12000日元礼品卡(约合人民币752元);


购买MacBook Pro、MacBook、MacBook Air(非最新款),可以获得24000日元的礼品卡(约合人民币1500元);


之前有日本媒体送出的调研数据显示,该国2018年最热卖的10款智能手机中,iPhone 8位列第一,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现在这个促销无疑会加大用户的购买力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