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iPhone XR表现不佳 苹果供应商日本显示器公司寻求中国投资

作者:佚名  来源:keji100.net   更新:2019-1-27 21:1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月2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iPhone XR令人失望的表现正波及全球供应链,导致该机型的一家日本供应商试图从中国投资者那里寻求援助。


知情人士表示,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正在与中国台湾的TPK控股公司和中国国有丝路基金(Silk Road Fund)就30%股份投资事宜进行深入谈判。目前,投资规模尚未确定,但可能达到600亿元(约5.5亿美元)以上。


去年,苹果推出了三款新机型,但只有iPhone XR采用了日本显示器公司专攻的液晶显示屏(LCD)。然而,iPhone XR的表现却未达到该公司的预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