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亚马逊PS4 Slim打折 各型号最少降价5000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9-3-9 10:1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亚举办了 PS4 打折活动,贩卖价格将比日亚的标价降低5000日元(302RMB)。活动于即日起开始,2019年3月31日结束,且达到贩卖预期后也会截止。



本次活动的对象为黑、白两色的,500GB、1TB容量的 PS4 Slim。PS4 Pro 并不在活动折扣范围内。截至截稿时,折扣对象商品价格如下:


PS4 Slim 黑色(500GB) 25740日元 (1557RMB)


PS4 Slim 白色(500GB) 25740日元


PS4 Slim 黑色(1TB) 30895日元 (1869RMB)


PS4 Slim 白色(1TB) 30895日元


500GB 的 PS4 原价32378日元(1959RMB),1TB 的 PS4 原价 37778 日元(2286RMB),如果只是买 PS4 主机本体的话其实折扣比官方说的还要大一些。除此之外,日亚还推出了限定套装,包含一个竖置机器的主机支架和一个 PS4 主题,500GB 主机套装售价27378日元(1656RMB),1TB 主机套装售价32778日元(1983RMB)。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