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初代PS VR头显现已停产 CUH-ZVR2版本已在日本出售

作者:佚名  来源:citmt.cn   更新:2017-10-26 9:0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PlayStation VR发布一年后,一款新型的头戴显示器正在出售中,该款头显被称为CUH-ZVR2,已经在日本推出,不久之后将在北美和欧洲推出。


这一消息发布之际,亚马逊更新了初代PS VR的出售信息,特别标注这款头显已经停产,同时,价格也从349.99 美元降至297.86美元。


CUH-ZVR2版本的PS VR将立体声音频集成到头显里,并采用更细的流线型连接电缆。此外,CUH-ZVR2还更新了处理器单元,支持HDR模式,用户可以在电视机上体验兼容HDR的PS 4内容。



据悉,为了区分原始型号(CUH-ZVR1)和CUH-ZVR2型号,PSVR的包装也会更新。


目前,除日本之外的其他地区还没有CUH-ZVR2型号的正式发布日期,但很快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索尼互动娱乐(SIE)希望最大限度地减少对新用户造成的混乱,所以很可能不会作出过多有关产品更新的官方声明。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