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穿梭于破碎记忆间的绝美爱恋,日本IF社《失忆症》正版授权网易易次元!

作者:官网  来源:官网   更新:2019-3-8 15:1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失去了记忆,你要如何重觅重要的人?如果相遇在另一个平行世界,我们会否心跳如初?在日本游戏公司IDEA FACTORY(IF社)旗下著名乙女游戏品牌otomate的经典作品《失忆症》中,化身女主带领你开启一段浪漫的失忆之旅,与不同的男性角色陷入甜蜜漩涡。而令otomate粉丝及玩家们惊喜的是,IF社正版授权汉化的《失忆症》将于近日由网易易次元独家首发,让不懂日文的玩家也能领略《失忆症》的魅力。


日本知名恋爱IP《失忆症》正版授权易次元


易次元作为网易重磅打造的互动阅读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互动文字作品孵化器,推出过《南方有乔木》、《尘沙惑》等优质女性向作品,逐渐在AVG爱好者当中建立起口碑与名气。此次《失忆症》在易次元平台上线,更是国内独家首发,将汉化版本带给更多的女性玩家体验美好的恋情!作品将以周更的频率连载,首次更新33000字,玩家可登陆易次元平台免费畅玩,感受不同平行世界的爱人!


穿梭于破碎记忆间的绝美爱恋,日本IF社《失忆症》正版授权网易易次元!


IDEA FACTORY(IF社)历史悠久,成立于1994年,主打TV、掌机游戏,它旗下的乙女游戏品牌otomate在女性玩家心中更是地位非凡,其代表作《薄樱鬼》、《绯色的碎片》等恋爱游戏以精美的人设、梦幻的剧情、独特的人物塑造方式成为女性玩家心中的一代神作。《失忆症》亦是otomate的恋爱经典代表作之一,无论是画风、剧情、配音制作品质都是一流。此次授权网易易次元进行作品汉化、移植,第一次和国内的玩家见面!


《失忆症》的故事发生在现代的架空国度:8月1日早上,就读大学1年级的女主角醒来后发现自己丧失了记忆,自称Orion且本身是“精灵”的少年出现在女主角面前。在Orion的引导下,女主角为了取回记忆,开始从日常生活中调查自己的身世…


穿梭于破碎记忆间的绝美爱恋,日本IF社《失忆症》正版授权网易易次元!


五种爱恋一次攻略!


平行世界的奇幻设定给了女主角邂逅不同类型美少年的契机,以永恒的8月1日为起点,女主角就像走进一个小径分叉的花园,触发一段段离奇迷人的冒险。玩家可通过女主视角,在不同的平行时空中与五位男主结成命定的羁绊,通过与他们的相遇逐步认识自我、揭开真相。


穿梭于破碎记忆间的绝美爱恋,日本IF社《失忆症》正版授权网易易次元!


设定、属性各异的五大男主是《失忆症》最吸引玩家的卖点:外冷内热的SHIN、自带偶像气质的IKKI、古怪又古板的KENT、明朗爽快的TOMA、深情而矛盾的UKYO……总有一位能戳中你的萌点,唤醒你的心跳。在易次元的首次更新内容中,女主角的幼驯染—SHIN将是首位登场的男主。SHIN与女主识于微时,虽然比女主年幼,却有着与年龄不符的冷酷与早熟,内心热情却不形于色,一直无条件地信赖女主。


此次网易易次元独家首发《失忆症》汉化版本,玩家只要登录易次元平台,就能随时进入《失忆症》的平行世界,无需依赖游戏主机版本,极大简化了体验游戏的路径,也解决了看不懂日语的烦恼。通过易次元平台互动阅读的形式,玩家不需过多复杂操作,就能产生代入感与沉浸感。


跨越平行世界,交织在破碎记忆间的唯美爱恋。2019年3月,我们相约在《失忆症》的世界,感受其中的奇幻与甜蜜。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