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平成时代即将结束 回顾平成元年游戏名作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4-28 14:19: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游大国日本的平成时代即将于5月落幕了,现在回想一下平成元年——1989年对于游戏玩家有什么值得记住的游戏名作,游戏历史上最能卖没有之一的传奇名作《俄罗斯方块》就是那一年诞生的,一起来怀念一下。



1989年时的日本游戏圈已经相当火爆了,除了任天堂和世嘉这对老冤家,还有SNK、万代、3DO和索尼等其他厂商都在觊觎这个市场,那么那一年作为日本平成时代的开端究竟有什么值得记住的游戏呢?


《MOTHER》。 可能有很多玩家不认识这个游戏,不过这个可是任天堂的首部RPG类游戏,其立意深刻的主题和独特的玩法一直都是任豚们首屈一指的标杆。




《俄罗斯方块》。 这款1989年6月发售的最传奇没有之一游戏可是游戏史上卖的最多的游戏,得益于简单有趣停不下来的设计可谓是无人不知,至今依然有无数各种衍生版本带给新老玩家乐趣。




《魔界塔士Sa Ga》。 又是一款唯骨灰老玩家才知的名作,于1989年12月登陆GB发售,这就是RPG玩家津津乐道的《沙迦》系列的启蒙作,完全区别于当时史克威尔旗下另一《最终幻想》系列风格和系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