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玩家心中平成时代最好的游戏是?

作者:佚名  来源:界面   更新:2019-4-26 15:0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玩家心中平成时代最好的游戏是?


日本游戏信息杂志《电玩通周刊》的发行商GZBrain发布了读者从平成时代上市的游戏中选出的“最好游戏”排行榜。第1位是1995年上市的角色扮演游戏(RPG)《超时空之钥(Chrono Trigger)》。故事性高、容易让玩家产生感情的作品占据前列。共鸣也成为重要因素,这体现出社交网站的时代特点。


评选对象为1989年1月8日至2019年4月8日上市和发行的游戏作品。GZBrain向读者询问印象最深的作品名及理由,在互联网上实施了问卷调查。统计期间为4月3~8日,有效回答数为7158人。共涉及约700部游戏作品。


《电玩通周刊》的总编林克彦分析称,“容易对面临变化、不断跨越苦难的主人公产生感情移入的游戏获得了共鸣”。其回顾称,平成时代是游戏作为产业和文化扎下根的30年。


(本文来自于界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