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亚马逊第二家实体书店今夏开张 正对苹果零售店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科技   更新:2016-11-29 12:2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8日):据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亚马逊将在圣地亚哥购物中心开设第二家实体书店。该书店紧挨特斯拉专卖店,正对苹果零售店。店外竖立的标示牌显示,它将于“今年夏天”开张。



亚马逊发言人对此予以证实,并表示公司正为该书店招聘经理和其它员工,今后将提供更多细节。


亚马逊去年在西雅图开设了公司首家实体书店,提供一系列畅销书和自主硬件,包括Kindle电子书阅读器、Fire平板电脑以及语音助理设备Echo。购物中心运营商General Growth Properties CEO曾透露,亚马逊计划在美国开设多达400家实体书店,但这一说法随后被General Growth Properties否认。亚马逊并未对此表态,但是多个报道称,亚马逊近期没有开设这么多书店的计划。


尽管亚马逊可能不会很快实施如此野心勃勃的扩张计划,但该公司看起来愿意逐步测试这种实体店模式。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