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时隔十年的壮举 《色彩喷射团2》日本实体销量突破300万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25 17:1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 Fami 通最新的日本实体游戏销量统计显示,新晋国民游戏《色彩喷射团2》在日本的实体销量已经突破300万份,



《色彩喷射团2》发售于2017年7月,截至3月17日的日本游戏销量统计显示,本作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3004497份。这也是 Wii《新超级马力欧兄弟》之后,10年内首个在日本实体销量突破300万的家用机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以目前的趋势来看,《任天堂明星大乱斗SP》也即将达成在日本实体版销售300万份的成就,而且用的时间更短。不得不佩服任天堂在日本的统治力啊。



来源:FAMISU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