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交响性百万亚瑟王》日本官网启用

作者:佚名  来源:搞趣网   更新:2018-3-23 14:4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Square Enix 预定于2018 年推出的人气卡牌收集对战《百万亚瑟王》系列两款新作~针对手机所推出的《交响性百万亚瑟王》(交响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官方宣布启用《交响性百万亚瑟王》日版游戏设计官网!



《交响性百万亚瑟王》以未来的不列颠作为舞台,将会邀请众多人气声优饰演游戏内登场的众多圆桌骑士如高文、兰斯洛等角色,并可以让玩家们来自订自己的亚瑟外观,带给玩家们全新的《百万亚瑟王》圣剑冒险体验!



本作除了豪华声优阵容之外,并将由之前系列作开发者岩野弘明、山﨑裕介再度担任制作人,还将会邀请镰池和马担任本作剧情监修,并由下村阳子负责音乐,在主要人设方面也将会邀请「牛木义隆、しょういん」等人气插画家担纲,尤其主题歌Birth of Legend还将会邀请水树奈々主唱,粉丝们万勿错过!


《交响性百万亚瑟王》参演配音声优一览:


雨宫天、井口裕香、井泽诗织、伊藤かな恵(伊藤加奈惠)、井上麻里奈、内山昂辉、大久保瑠美、置鲇龙太郎、神谷浩史、川原庆久、黒田崇矢、佐仓绫音,沢城みゆき(泽城美雪)、新谷真弓、芹泽优、浪川大辅、新田恵海、花泽香菜、早见沙织、潘めぐみ(潘惠)、松冈祯丞、水瀬いのり(水濑祈)、村川梨衣、村瀬歩、森川智之、矢作纱友里、悠木碧、ゆかな(尤加奈)etc.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