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给日本制作人的脑洞跪了!玩家:现在连便便都可以当老婆了?

作者:佚名  来源:17173网   更新:2018-3-22 11:5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或许大家现在都已经习惯,把枪、船、飞机、食物都给娘化了的游戏,有的玩家甚至已经把它们当做了自己的老婆。不过现在,脑洞其他的日本人,又开始了新的想法,他们开始准备将“便便”(对,就是你平时拉的那种)进行娘化。



2014年年底,日本大便学会宣布将制作一款大肠菌类拟人游戏《便便收藏》,并在2017年的展会上提供了现场试玩,还展示了一个萌妹子涂装的痛马桶。2018年2月,日本大便学会宣布为游戏众筹300万日元的开发相关费用,到3月20日,众筹目标已经达成,现在已经筹得超过300万日元的款项。



游戏制作人的出发点是因为很多人不关心医疗情报,直到他们自己或者身边亲友有重大疾病才追悔莫及。因此,为了达到趣味科普的目的,在疾病变得不可控制前就能够早发现,这样一款有些奇葩的手游就诞生了。不过小弟我奇怪的是,为什么不是引起疾病的细菌娘化,而是我们拉的……



游戏中还有各种娘化的大肠菌类,并且游戏也有氪金系统,可以抽到比较强力的角色,打败敌人。





对于这件事,国内的玩家是这么看待的:


1、今天大家都是搅屎棍


2、在日本还有什么不能娘化?


3、这些细菌看不见还好说,以前看了一个叫《蟑螂娘》的萌系漫画怎么也萌不起来



4、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吃翔了


5、原来我的直肠里住着一群美少女


那么问题来了: 你觉得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日本人可以娘化的素材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