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机甲MESUIT双十一盛典,百元现金券来即送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0:3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双十一作为一年当中最为重要的购物季之一,历来被商家们所重视,不少商家开始打出送券、立减、赠礼促销牌,能让iPhone变成两部手机的机甲MESUIT也不例外,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自发布以来从未降过价的机甲MESUIT也趁着双十一的契机,迎来了难得的首度优惠。



据了解,在11.1-11.10期间,凡是进入机甲MESUIT官网(www.jijia.com)的用户均可领取100元的优惠券,不同于其他商家有门槛的优惠券,机甲MESUIT本次发放的优惠券无门槛使用,也就是说不管你购买机甲MESUIT的哪个版本,使用优惠券均可抵消相应的金额,同时,优惠券在11月整月都可使用(此处应有掌声),考虑购买机甲MESUIT的朋友现在可以先领券等着双十一当天再入手。



号称可以把苹果iPhone变成两部手机的机甲MESUIT目前有两个版本,分别适配于iPhone 6/6s和iPhone 6 Plus/6s Plus,售价分别是999元和1099元,使用优惠券后,最多只要899元和999元,就可以让你的iPhone华丽变身,一面iOS,一面Android。


作为一款受到美国科技网红和iPhone爆料达人林志颖关注的中国黑科技智能硬件,机甲MESUIT可谓实现销量与口碑双丰收。机甲MESUIT虽然在发布之前是一个从未有过的品牌,但是在发布当天,销量便火速破万,机甲MESUIT以优秀的做工品质和创新性的功能体验,赢得了诸多极客和商务人士的认可,京东上的好评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据悉,由于机甲MESUIT带来的功能都非常实用,已经引起许多国外代理商的关注,纷纷表示希望将机甲MESUIT引进他们的国家。



机甲MESUIT之所以受到如此高的评价和口碑是产品自身硬实力的支撑,让品质为产品代言。外观设计上,机甲MESUIT采用了流线型的跑车设计,并采用了特殊材质制造,质感非凡,手感温润;技术创新上,机甲MESUIT几乎所有的功能都是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让iPhone拥有双系统、双卡双待功能,同时能为iPhone存储扩容,让iPhone的待机时间翻倍,将iPhone用户的使用体验推到一个新高度;硬件配置上,机甲MESUIT搭载了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支持5模11频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4G网络制式,支持iOS8.0及以上操作系统版本。


机甲MESUIT集超高关注度和诸多实用功能于一身,配合本次双十一无门槛现金优惠券,机甲MESUIT现在购买正当时。对于已经心动的用户或者考虑购买的用户,可以登录机甲MESUIT官网(www.jijia.com),进一步了解详情,而随着双十一的临近,相信将会有更多优惠及福利曝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