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双11稳坐TOP3 魅族一度超越小米势头强劲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1:2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的双十一刚开头就呈现出了比去年还火爆的态势,自从马云将本来有点淡淡忧伤的光棍节变身成为一个世界级的电商狂欢盛会之后,每年双十一都能刷新往年的记录。在今年的双十一开始仅仅6分58秒,天猫双11全球交易额就超过了100亿元。而对于国产手机一线品牌魅族来说,仅仅用了14分55秒在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的支付金额就突破了一亿元!



这次的双十一魅族除了有多款经典机型被消费者看中之外,在11月11日的零点魅族最新发布的魅蓝系列新品魅蓝5也正式开售,可以说在高中低端市场都拥有极多的粉丝关注,双十一能够迅速破亿,也说明了魅族手机仍然是目前国产智能手机市场中绝对的一线品牌,稳居TOP3中的一员。


我们可以看到魅族今年连续推出了多款新品,平均下来几乎每个月都有一场以上的发布会,其中针对中低端市场的魅蓝系列更是新品极多。魅族此举也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质疑,难道推出多款定位类似的手机新品,不是自己和自己抢生意吗?



但事实上目前千元内手机市场是国产手机市场中占比最大的市场,魅族今年推出多款千元内手机产品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对千元内市场的用户群体进行细化,从而满足该类用户的实用以及个性化需求。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目前的魅蓝系列中有注重产品实用性的,有注重颜值的,有注重配置均衡的,正因为魅族对市场细分的足够细致,因此在双十一刚开始魅族就获得了不俗的成绩。


除了重点关注千元内市场之外,魅族今年同时还针对中端以及高端市场分别推出了多款新品,可以说2016年的魅族重点就是希望把握市场与客户需求,从目前的销量成绩来看魅族无疑做的非常成功。



这次双十一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也推出了多种优惠活动,购机的话最高可以直降500元,同时还有五重特惠活动。除了11月11日的0点外,从10点到22点每个整点都有秒杀活动供消费者参与,同时购买魅族手机就有机会获赠各种各样的好礼。对于魅族的老顾客来说,魅族还将赠送明星签名版的礼盒装魅蓝5一部。最重要的是只要收藏店铺、收藏、购买以及评价商品均可参加抽奖,同样有机会免费把魅蓝5拿回家。



不到一刻钟破亿的销售速度也为魅族开了个好头,相信当今年的双十一结束之后,魅族必定将成为最终的大赢家,在国产手机市场中展现最强的实力与风采。目前魅族的总销额已经超越了小米位居第二,至于是否能冲冠就看接下来的表现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