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最高直降500元 魅族带你嗨翻双十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1:2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上就到双十一“剁手节”,你做好剁手的准备了么?面对这个全民购物节,各个商家、厂商均推出了不少的优惠活动,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最直接的优惠就是降价!手机产品中魅族的降价最为给力,最高降幅达到500元,并且还有各种优惠劵可用。



在双十一期间,魅族多款产品均有大幅降价,其中魅蓝metal直降200元,魅族MX5优惠更大直降500元,魅蓝2、魅蓝note 2、魅族MX5e等产品也有100至500元的降价。此外,除了降价还有多种优惠劵可以,优惠叠上叠,你还等什么赶紧准备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