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魅族Flyme 5:秒杀MIUI 7,比iOS9还,强大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8 15:4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终于亮相。更友好的交互体验,更精致的视觉,更细腻的动画效果,给用户带来极致的使9月23日, 魅族科技发布高端机型PRO 5,而同样令人期待的是基于Android 5.1的Flyme 用体验。而Flyme 5更为突出的是强大的功能,在发布会上魅族科技副总裁杨颜所展示的新功能都让人跃跃欲试。


全新的个性化锁屏功能


Flyme的锁屏一直以来都做得十分精美,此次Flyme 5加入个性化锁屏功能,让人在点亮屏幕时感到惊喜,已经上线的上千种锁屏资源让用户点亮屏幕时不再乏味。



四行图标布局增加到五行


Flyme经典的四行图标布局也在Flyme 5上得到改变,为了更合理地利用大屏空间,Flyme 5使用五行图标布局,让更少的页面承载更多的内容。并且Flyme 5还加入了图标批量管理功能,大大提高了用户管理桌面的效率。



卡片式多任务界面


Flyme 5重新设计了多任务界面,使用了更直观的卡片视图,相比Flyme 4,打开多任务界面时更加直观,可以轻松地随时切换应用,或者清理后台服务。



分屏模式


在Flyme 5中加入了一个十分实用的功能——分屏模式。用户不仅可以一边看跑男一边聊微信,还可以一边抢微信红包一边抢支付宝红包。



全局通知


Flyme 5还加入了用户期待已久的全局通知功能。就算在用手机观看电影时有来电,界面也不会被强制跳转,而是以更加轻量的通知形式显示,完全不会影响观影体验,非常实用。



更友好的短信形式


Flyme 5短信为更多服务号提供了更丰富的可视化菜单支持,方便用户查看短信。将通知类短信的内容和格式进行了提取和重绘,让信息以更清晰易懂的卡片方式呈现,并且将短信衍生的服务和系统能力打通,充话费、还信用卡都非常方便。



更快的浏览器


Flyme 5采用了全新的Blink内核并进行大量优化工作,让浏览器变得更快,加载速度甚至比iPhone 6 Plus 还要快。



拍照变得更有趣


Flyme在相机优化上一向做得非常出色,而此次Flyme 5加入了拍摄GIF格式动图功能,并且添加了声控快门,拍照更方便。



图库增加地图模式


在图库中,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地理位置和时间来整理照片,还可以在地图模式中显示图片拍摄地点,记录自己所走过的地方,特别适合经常旅行的用户。



音乐、视频更丰富


在音乐方面,Flyme 与虾米音乐达成战略合作,接入了超过1400万高品质歌单,同时曲库中320k的高品质音乐占比从原来的26%提升到92% 。


而Flyme视频新增了自频道分类,集合了有妖气、暴走漫画等原创内容。



自定义字体


在Flyme 5中,个性化中心更名为主题美化,增加了用户期盼已久的自定义字体功能,提供了超过200款字体供用户挑选。还加入了全新的彩铃市场,目前提供的铃声库高达300万首。



新增用户中心


Flyme 5新增了全新应用——用户中心。不仅方便用户查看个人信息或者使用相关功能,还创造了一套全新的用户积分体系,按照一定标准将用户活跃度兑换成积分,积分可换取礼品。



总结


发布会上仅展示了Flyme 5的部分新功能,虽然都是一些小改变,但却让人感受到Flyme 正逐渐走向成熟稳健。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