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任天堂的30万个账户被非法登陆 用户信息或泄露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13 11:40: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10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针对有人利用游戏机“Wii U”、“任天堂3DS”非法登录其他用户账号的问题,日本任天堂公司发布消息称,截止至10日,发现可能另有大约14万个帐号被人非法登录。


据悉,任天堂4月已经发现大约有16万个账号被非法登录,因此前后相加,大约有30万个帐号ID里所含有的出生年月日、邮件地址等信息可能存在被泄露的风险。


任天堂同时发现,有人使用这些ID在“任天堂Switch”非法登录,并在任天堂的在线商店购买游戏商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OPPO日本推出全新Reno A 持续深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