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Switch将于本周恢复日本出货 此前价格涨幅大约7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20-4-15 14:2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上周任天堂发布公告称旗下主机Nintendo Switch与Switch Lite主机都将暂时停止出货,任天堂表示因为疫情导致供应链产能不足,将会暂停出货,这也让Switch主机的交易价格水涨船高。经过一周的调整,4月14日任天堂官方宣布,NS主机本周会恢复在日本的出货,而价格一路走高的《集合啦!动物森友会》限定主机也会在不久后正式出货。




@任天堂株式会社:“Nintendo Switch和Nintendo Switch Lite将于本周及之后发售。另外,《集合啦!动物森友会》限定版主机将于本月底左右开始供货。”



目前由于疫情等因素影响,NS主机销量暴涨,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任天堂早在2月时便已有公告表示,疫情将影响Nintendo Switch系列主机与《健身环大冒险》的出货状况。随着《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发售与爆火,需求量也随之上涨。目前淘宝上主机现货价格直逼5000元!



而且此前据报道,目前日本的二手Switch网上拍卖平均中标价为5万日元左右(约人民币3261.7元),这一价格甚至比全新品相的高出近5成。据运营网上拍卖比价查询平台的日本Aucfan公司介绍,Switch的平均中标价从3月下旬开始上涨,比1个月前上涨了约7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OPPO日本推出全新Reno A 持续深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