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PS4 Pro主机在日本市场永久降价300元

作者:佚名  来源:快科技   更新:2018-10-7 14:0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Sony互动娱乐日前宣布,PlayStation 4 Pro主机在日本本地的建议零售价格,将于10月12 日起下调5,000 日元(约合人民币300元),最新价格将定为39,98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2415元)。


此外,Sony还宣布,白色版PS4 Pro也将于10月12日起解除发售数量限制,开始全面供应。



今年年底,PS4的游戏阵容可谓相当丰富,包括在降价同日推出的Call of Duty Black Ops 4,其他游戏还有Red Dead Redemption 2、JUDGE EYES死神的遗言、GOD EATER 3、Dragon Quest Builder 2等等,而PS4 Pro主机在此时宣布减价,相信会令不少玩家考虑换新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