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MC一周销量前十排行 PS4首次反超Switch

作者:未知  来源:265g原创   更新:2018-1-18 15:4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MC一周销量前十排行 PS4首次反超Switch


随着假期的结束,上周日本地区游戏销量整体有所下滑,然而凭借着即将发售的《怪物猎人:世界》PS4近期逐渐发力,在销量上也是在Switch占据日本销量近一年后首次反超,而在软件方面新发售的《最终幻想纷争NT》也是成为了本周唯一一款销量破十万的游戏,下面来看看上周MC统计的日本地区游戏软硬件销量情况吧:


日本MC一周销量前十排行 PS4首次反超Switch


本周在销量上基本没有太多可说内容,除了新发售的《最终幻想纷争NT》凭借首周十万销量登顶第一外,其余2-10名均是顺位下滑一位,销量整体下降。


日本MC一周销量前十排行 PS4首次反超Switch


随着《怪物猎人世界》发售日的临近,PS4市场呈现淡季热卖的一个情况,PS4普通版销量基本与Switch战平,而加上PS4Pro版的销量后4.2万销量反超Switch的3.7万,这一表现在此后几周可能将表现得更加巨大,考虑到这款游戏的推动力,可能在MHW发售的一周PS4销量破十万也并非不可能。在这些之外还有一个极为抢眼的是XboxoneX的销量,只有6台,一天甚至都卖不到一台,这样的一个市场情况都没有放弃和退出日本市场,微软也真算得是真爱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